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animus

animus 安茉 X Vogue Taiwan 20週年慶!

Congratulations to Vogue Taiwan!


今年是 Vogue Taiwan 20週年,Vogue 無庸置疑是時尚潮流的一大指標,20週年慶是一大盛事。


Vogue推出有豐富組合的20週年紀念美妝盒,〈安茉〉非常榮幸也能身處其中,和各大品牌一起慶祝Vogue Taiwan 20週年。


廣受好評的〈安茉〉植物香氛護手霜


這次和 Vogue Taiwan 合作的產品是高人氣的安茉植物香氛護手小霜,包含經典茉莉和煥新檸檬草護手霜。


特別是經典茉莉護手霜,曾榮獲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 市調大隊【特優】商品最高榮譽!並得到 FashionGuide市調成員高達96%滿意度肯定!


都是以天然植物精華製成,不添加化學香精,讓您在保養雙手肌膚的同時,也可以享受自然植物清香,讓肌膚和心情都舒服又美好。


希望收到美妝盒的你們,都能喜歡安茉產品:)




Vogue Taiwan,20週年慶快樂!






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