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animus

一個一直回不來的品牌

耍自閉很久了,其實偶爾還是會來安茉的頁面滑個幾下,有一種像張開口想說些什麼、然後又什麼都沒說出口,默默地再關上螢幕離開。


想起了在去年,2020年初其實是在討論該讓安茉回來了吧,結果一切討論跟準備在令人措手不及的疫情情勢之下,又劃上了休止符。沒想到都過一年了,疫情還在,安茉還是沒回來。



後來想想,安茉就像是一個精神中心、一個象徵、一個源頭,是她帶來了後續開展的一切,沒有她、就沒有這些弟弟妹妹,她的存在也提醒著我莫忘初衷。


還是想把對安茉的想法和情感延續下去,畢竟她是我第一個孩子,即使她可能再也不會出現在市場上了,至少有些「什麼」能把她留下,其實已有了一些想像,就待擠出時間來實現。


不論你們在哪、在做什麼,希望你們都能了解自己所渴望的,帶著勇氣走著自己的路,踏實愉快地好好生活,希望你們健康平安,一切都好。



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