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animus

每月歡迎試用體驗安茉哦

Updated: Aug 25, 2018

常常有顧客來詢問安茉,

是否可以試用某樣產品?


的確,由於安茉目前都還是以網路銷售為主,沒有實體據點。


我們自己也是消費者,我們完全可以理解顧客們希望可以先試用過產品、若是適合喜歡的話再購買的心情。


安茉的植物香氛產品,成分天然,可以讓大家擁有又溫和又自然的每日保養。我們也很希望有機會能讓更多人體驗安茉、進而喜歡用安茉做為日常保養:)


於是,安茉即日起將開放〈每月試用體驗申請〉,讓對特定產品有興趣的顧客,有機會能在官網上就申請試用。


每個月初,將在官網開放試用申請,每次開放品項不定,可直接在官網登入申請即可,我們將以郵寄掛號方式寄送給您。



安茉產品均富含天然成分,堅持無添加化學香精、Parabens、SLS/SLES、礦物油等。


讓顧客們可以天天使用,安心保養。


歡迎體驗安茉,希望您會和我們一樣,喜歡天天讓安茉照顧好自己的保養和心情:)


每月試用申請頁面:https://shop.animus.com.tw/freetrial




2018年6月開放品項為:水藍迷迭保溼洗髮露


安茉的洗髮露均無添加矽靈,是讓您不需要再使用潤髮產品的精油洗髮露。成分天然,用後髮絲自然柔順,不乾澀糾結。


水藍迷迭散發沉穩舒緩的迷迭香氣息,讓每天的洗沐時光都舒心放鬆,重整身心靈的美好感受。



〈試用申請備註〉

  • 每人限申請一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  • 免費提供試用產品,僅向申請者酌收郵寄掛號處理費35元。

  • 若同時訂購其他產品,則以整體訂購內容之訂單運費為主。



animus 安茉|植感香氛.質感生活

Good for your body, and your soul.



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