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animus

聊聊安茉的視覺設計


當初我們一邊開發產品、一邊發想包裝設計,說老實話,當時頭腦真的快爆炸了,沒有花大筆預算請設計公司幫忙,只好自己想破頭(還好頭還是沒破)。 因為不想和大部份品牌一樣,為什麼植物香氛包裝就一定要有花花草草?(就是任性,就是叛逆,哈)於是後來想用不同的圖來代表不同的主系列,呈現我們覺得不同香氛的特色和帶給人的感受,後來又一直尋尋覓覓,才有了安茉三個系列的主視覺。

經典茉莉


因為她給人的感受就是很舒服放鬆,就像看到這一片粉粉嫩嫩的天空一樣,輕輕淡淡的帶點愉悅,就像經典茉莉的淡雅清香令人舒心。

煥新檸檬草


就像陽光活力個性一樣,檸檬草氣息就是如此健康正面,帶來能量的清新感受,帶著隨性的綠色就是煥新檸檬草的標誌。

水藍迷迭


迷迭香為主的中性沉穩基調,男女生都會喜歡,令人舒緩沉靜的氣息,用帶點個性的深藍淺藍,呈現水藍迷迭的香氛特質。

到目前為止,顧客們對安茉設計的反應都還不錯。雖然這設計不是大師級設計,也不是個100分的設計,但絕對是我們絞盡腦汁用盡心力發想出來的一個美好成果,以後若有新的更棒的想法,或許可能改版也說不定,但我們會永遠記得這創始的寶貝們,陪著安茉開始起步、起跑、成長。






animus 安茉|植感香氛.質感生活

Good for your body, and your soul.

www.animus.com.tw


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